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步》首播下猛藥 皇子半裸入浴對打《雲畫》

李準基、IU、姜河那主演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昨晚首播,明快節奏獲好評。(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李準基、IU、姜河那、EXO伯賢主演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昨晚上檔一連播出2集,首播就下猛藥,讓7名皇子上演「半裸入浴」,大方展現好身材,養眼鏡頭成為觀眾矚目焦點,2集平均收視率各開出8.47%、8.25%。同時段對打的朴寶劍、金有貞主演的《雲畫的月光》則從上周首播的8.3%,一舉上升到17.35%,開出亮眼收視,暫居收視冠軍。

李準基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伸出援手拉著IU上馬,上演英雄救美。(翻攝自網路)IU飾演的高容夏,在湖邊為了搶救溺水小孩跳下深潭,卻被神秘力量拉近水底,穿越時空來到高麗時代,附身在女子「解樹」身上。她浮出水面撿回一命,卻撞見眾皇子沐浴場景,嚇得落荒而逃,深陷慌亂之中的她,姜河那飾演的八王子王旭出面溫柔安慰,讓她重新打起精神。

而李準基飾演的四皇子王昭,小時候被母后當作人質威脅父皇,在爭執之間,被母親用刀子劃傷臉,留下深深疤痕,自此之後只能戴著面具示人,長大後又被母后送給別人當養子,自小得不到父母親情的他,個性變得孤僻、冷漠,眾人避之惟恐不及。他騎馬經過市集,見到IU差點摔入河中,立刻伸出援手拉著IU上馬,上演英雄救美戲碼,下一秒卻又用力推IU下馬冷漠離開,浪漫氛圍立刻幻滅。晚宴上,他扮成太子參加驅鬼典禮,卻被刺客揮劍砍傷,追捕過程中IU被刺客擄獲作為人質,八皇子趕來救人,瞬間用飛刀殺了刺客,卻讓差點逼供成功的四皇子暴怒,將IU緊擁懷中不肯放人,正式開啟3人未來的糾葛愛情。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昨晚首播下猛藥,讓眾皇子上演半裸沐浴秀好身材。(翻攝自網路)播出後,明快節奏讓不少網友大讚「好像在看電影」、「和原版劇情不一樣,完全可以當作新劇來看」,大受好評。《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每周一、二晚間9點在網路平台KKTV播出;《雲畫的月光》則在每周二、三晚間6點在KKTV上架,版權已由緯來戲劇台購入,將於之後在台播出。

朴寶劍、金有貞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昨晚對上《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收視率依舊亮眼。(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