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獲頒傑出校友 最愛當糾察隊把妹

蕭煌奇返回母校分享求學時趣事。(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開學日,金曲獎台語歌王蕭煌奇一早回到母校台北啟明學校,受頒「傑出校友」,他還和學弟妹們暢談求學時往事,自爆最愛當糾察隊,因為有更多機會和正當理由,可以和學妹搭訕。

蕭煌奇重返母校受到熱烈歡迎。(華納提供)

回想以前讀書住宿舍時光,蕭煌奇說在寢室最常聽到:「你有沒有撿到我的襪子?」、「有沒有撿到我的內褲?」另外盛飯打湯時,同學們會互喊「燒啊,小心小心!」但最後還是會打翻湯。此外,今天校長特地準備繡有蕭煌奇名字的柔道黑帶,讓在校時期曾獲柔道比賽冠軍的他當作紀念。

蕭煌奇「2016神秘世界巡迴演唱會」,10月2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有新加坡匿名善心人士花了30萬台幣購買演唱會門票,他今天也特別贈票,邀請學弟妹們一起去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