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爬行討抱抱 林志穎嘆錯過Kimi成長過程

林志穎開心沒錯過雙胞胎的成長點滴。(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男神」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育有3子,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不過因為先前工作忙碌,錯過大兒子Kimi成長點滴,讓林志穎相當後悔,今日他PO出雙胞胎兒子的照片,感性寫下:「未來的我不再錯過他們的點點點滴滴。

林志穎感性在臉書發文,表示外來不會錯過雙胞胎兒子的成長過程。(翻攝自臉書)林志穎透露,每天回家最興奮的事,就是看到雙胞胎兒子們向他討抱抱,讓他感嘆地說「我想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吧」,他也直言,當時因為工作忙碌錯過大兒子Kimi第一次爬,讓他非常後悔,雙胞胎兒子出生後,也讓他直呼不想再錯過孩子們的成長過程。

林志穎曬出雙胞胎爬向他的照片,讓他直呼超幸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