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男大主廚》自稱中華台北 網友酸:投共了嗎?

《型男大主廚》在節目內容自稱「中華台北」,讓參賽的台灣藝人夏于喬以「中華台北」的名義參加料理金牌戰。(圖擷自型男大主廚臉書)《型男大主廚》在節目內容自稱「中華台北」,讓參賽的台灣藝人夏于喬以「中華台北」的名義參加料理金牌戰。(圖擷自型男大主廚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本土節目《型男大主廚》搶搭奧運熱潮,在節目中帶來有趣的料理金牌戰,不過,參賽的4位來賓除了台灣藝人夏于喬外,大家都有正式的國家名稱,唯獨她以「中華台北」的名義參加,如同我國經常在國際體育賽事中發生的窘境,但也讓民眾質疑,難道連本土電視節目都淪陷了嗎?

有不少網友質疑《型男大主廚》自稱中華台北的用意何在。(圖擷自型男大主廚臉書)有不少網友質疑《型男大主廚》自稱中華台北的用意何在。(圖擷自型男大主廚臉書)

台灣選手以「中華台北」出戰國際大小體育賽事已行之有年,就連日本網友都看不下去,在網路上發起聯署要讓我國以「台灣」名義參加2020東京奧運。不過,台灣電視節目《型男大主廚》卻在節目上自稱「中華台北」,讓參賽的台灣藝人夏于喬以「中華台北」的名義參加節目上的料理金牌戰,此外,站在後方的型男主廚吳秉承也是舉著「中華台北」的旗幟而非台灣國旗,讓不少人看了相當傻眼。

對此,有不少網友質疑難道連本土電視節目都淪陷了嗎?還有網友在留言吐槽「節目投共了?有國旗不拿還自稱中華台北」、「還我國旗」、「太離譜了」、「國旗呢?為什麼不用國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