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唱到滿意為止才能走 胡夏被爆商演遭主辦方攔車留人

中國歌手胡夏遭廠商指控拿了錢卻沒做好事。(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手胡夏因演唱電影主題曲《那些年》走紅,但近日卻被爆料,出席中國商演遭廠商要求,演唱廠商創作的歌曲,因歌詞唱錯,遭廠商強制要求唱到滿意才准走,胡夏唱到舞台都拆了,還被要求在台下一人唱,但仍被廠商指控拿了錢卻辦不好事。

胡夏被廠商要求唱到好、唱到滿意才能離開。(翻攝自全明星探)據《全明星探》報導,有網友爆料,胡夏以高達238萬的價碼接下商演,但被指控當天演唱歌詞頻頻出錯,後來商老闆要求胡夏唱他的自創曲,但胡夏卻不配合。不料,活動結束後,主辦方攔住胡夏的座車,強制要求他回到舞台把歌唱到好、唱到滿意,才准走人,最後胡夏唱到凌晨1點才離開。

網友爆料胡夏接商演,卻頻頻出錯,遭批不負責任。(翻攝自全明星探)消息一出,有網友認為胡夏拿了這麼高的酬勞就該好好辦事,但當時在現場的網友為胡夏叫屈,「舞台都拆了,就讓胡夏在舞台下唱,一圈人把胡夏當猴子一樣看…唱錯歌詞立刻音樂停止,重新唱,唱到大家滿意為止…」,表示臨時換一首主辦寫的歌,且唱錯一個字,音樂立刻停止,並要求重唱。

網友爆料胡夏接商演,卻頻頻出錯。(翻攝自全明星探)

當時在現場的網友為胡夏叫屈。(翻攝自全明星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