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挺8月孕肚穿比基尼 性感翹臀超吸睛

瑞莎挺8個月孕肚。(翻攝自瑞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混血名模瑞莎從烏克蘭來台發展,2015年嫁給交往5年的鞋業小開Mike,目前已經懷有8個月身孕,即將迎接女兒的誕生。她今也在臉書PO文,展現姣好身材,讓粉絲驚嘆「 怎麼可以這麼美」

瑞莎(左)天天運動。(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今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懷孕35週,並對自己精神喊話說:「我要加油!」堅持每一天都運動,並說自己等一下要去游泳。懷孕35週的她,身穿粉紅色比基尼自拍,孕肚看起來不大,四肢仍然相當纖細,翹臀更是惹火,整個身材維持得非常好,網友看了也紛紛替她加油打氣,要她再撐一下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