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拿不到贍養費 查理辛前妻們同意費用砍半要求

查理辛(中)的2名前妻丹妮絲李察(左)及布魯克穆勒(右),為怕拿不到該有的贍養費,主動同意現在經濟陷入困境的查理辛縮減費用的要求。(翻攝自英國鏡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生活放蕩染上愛滋病的美國男星查理辛,先前還遭前妻丹妮絲李察爆料,指控查理辛不僅時常出言謾罵,還恐嚇要殺了她和女兒們,負面新聞接連爆出,讓他形象一落千丈。而現在查理辛因為形象受損,連帶影響了自己的演藝事業,現在幾乎沒有什麼收入,面臨經濟困境,也正在清算名下資產中,他的2名前妻因為擔心拿不到該拿的贍養費,於是主動同意查理辛將所需支付的費用砍半,與他一起「共體時艱」。

查理辛因私生活放蕩而感染了愛滋,不僅曾引發好萊塢恐慌,還連帶重挫自己的形象。(番攝自Hollywoodtake)

據《TMZ》報導,查理辛的2位前妻丹妮絲李察(Denise Richards)及布魯克穆勒(Brooke Mueller)日前都同意查理辛每月從原本的55000美金(約台幣176萬元)贍養費,砍到連一半到不到的25000美金(約台幣80萬元),而她們會主動同意的原因,則被爆出是因為怕如果此事鬧上法庭讓法院做出判決,她們可能每個月只能拿到1萬美金(約台幣48萬元),甚至可能更少,因此才會馬上同意查理辛縮減費用的要求,就怕自己什麼都拿不到。

查理辛的前妻丹妮絲李察(右)曾爆料查理辛不僅時常出言謾罵,還恐嚇要殺了她和女兒們。(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