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慧起訴丈夫宋喆離婚案 今日不公開審理

楊慧(右)宋喆昔日恩爱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婚變風波越演越烈,王寶強控訴馬蓉偷吃他的經紀人宋喆,馬蓉則反告王寶強「妨害名譽」,整起事件已進入法律程序,雙方神隱多日。而不只是王寶強控告馬蓉,宋喆的妻子,同樣也有控告宋喆,該案將在今日審理。

據《新浪娛樂》報導,楊慧、宋喆離婚案今日開庭,不過,楊慧代理律師譚耀光表示,此案今天不公開開庭審理,法院在開庭前,都曾經詢問過雙方是否公開審理的意見,而楊慧這邊並沒有申請不公開,所以可能是宋喆方面提出的不公開的要求。而中國北京朝陽法院證實,此案為不公開開庭審理。針對開庭時是否會向法庭提交​​相關證據,包括財產分割、宋喆開房紀錄等,律師譚耀光表示都會有,但具體的情節因尚未開庭,不方便透露。可以確定的是,這次開庭後,會讓事件更加清楚明白,誰是誰非也更能看的清楚了。

王寶強與楊慧,雙雙控告了自己的配偶。(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