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亞軒新歡好young 柯震東這樣說...

導演趙德胤(左起)、吳可熙、柯震東出席《再見瓦城》威尼斯行前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柯震東主演的《再見瓦城》入圍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今天舉行行前記者會。導演趙德胤和男女主角柯震東、吳可熙將於今晚出發前往威尼斯。

柯震東出席《再見瓦城》威尼斯行前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柯震東於2014年和蕭亞軒分手後,蕭亞軒又換了3位男友,24歲新歡Michael Chen比柯震東還小1歲。柯震東大方祝福蕭亞軒,希望他們可以很開心。柯震東表示兩人仍偶爾在節日聯絡,蕭的新緋聞是柯震東刷手機時看到,他還說:「就只看到背影嘛!」至於看了有什麼感覺?柯震東説:「都那麼久了,我還有什麼情緒。」

導演趙德胤出席《再見瓦城》威尼斯行前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吳可熙出席《再見瓦城》威尼斯行前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