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男團見面會 被要求擺出「性愛表情」

新人男團「SEVENTEEN」最近在澳洲舉辦見面會,沒想到卻發生令人尷尬萬分的大型事故。(翻攝自SEVENTEEN日本官方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許多韓團在舉辦粉絲見面會時,都會規劃不少為台下粉絲謀福利的特殊環節,除了可以看到成員們平時難得一見或者如何與隊友相處的模樣外,有時甚至還有可能會被幸運抽上台與偶像互動。最近,大勢新人男團「SEVENTEEN」正在澳洲舉辦粉絲見面會,但是沒想到竟抽到一項指令,是要他們擺出「性愛表情」,讓人超傻眼。

「SEVENTEEN」成員們一起造訪澳洲,所有人都興奮不已。(翻攝自SEVENTEEN官方推特)

13人大型男團「SEVENTEEN」出道才1年多,但聲勢完全不容小覷,除了已經在日韓兩地舉辦過數場大型演唱會外,也在各大頒獎典禮上拿下「新人獎」的殊榮,在各地都擁有大批死忠粉絲。他們在27、28日,分別在澳洲的墨爾本及雪梨舉辦粉絲見面會,然而,活動上竟出現一個令人尷尬不已的失誤,原本是要求成員們對台下粉絲做出「性感、撒嬌、強悍」等3種表情,但沒想到因工作人員的失誤,竟然將「性感(섹시)」誤植成「性愛(섹스)」,讓成員們看到指令後都面露驚慌神色,引發爆笑,也成為這次澳洲見面會上一個難忘又經典的場面。

「SEVENTEEN」在見面會上被要求做出3種不同表情,但沒想到工作人員竟把「性感」誤植成「性愛」,讓成員們當場尷尬慌張不已。(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