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版《步步》今開播 劉在錫妖嬌娘娘尬皇子

上周日播出的《RM》皇位爭奪戰中,可見李準基(左起)、姜河那、洪宗玄三人一展身手。(翻攝自S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將播出的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飾演高麗皇子的李準基、姜河那和洪宗玄,在本周日將播出的熱門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再次爭奪皇位,主持人劉在錫也特地扮女裝,以娘娘造型登場。

李準基、姜河那和洪宗玄三人不僅在劇中爭奪皇位,在《Running Man》裡也在爭奪皇位,主持人劉在錫也特地為了這次播出,穿上古代韓服、頭戴盤起的假髮,扮成古代王后的模樣,有網友笑稱劉在錫不夠專業:「娘娘妳的眼鏡還沒拿下呢。」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今天起於網路平台「KKTV」與韓國同步播出,每周一、二晚間9點上線。

《Running Man》主持人劉在錫假扮古代娘娘。(翻攝SBS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