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右肩開衩到左大腿 性感登VMA紅毯

小甜甜布蘭妮今天穿著一襲從右肩開衩到左大腿的黑色洋裝現身2016 VMA紅毯。(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16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以下簡稱2016 VMA)在當地時間28日晚間於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盛大舉行,其中在這個舞台上已經有超過10年演出經驗的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最近才剛帶著新專輯回歸,也將在本次的VMA上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

這身略顯成熟的造型讓布蘭妮露出事業線及現今鍛鍊有成的平坦腹部。(法新社)布蘭妮近期努力運動,秀出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路透社)

而今天布蘭妮在現身紅毯時的造型,也比以往成熟許多,一身從右肩開衩到左大腿根部的黑色小洋裝,讓她秀出乳溝及鍛鍊有成的平坦腹部,相當吸睛。而先前布蘭妮曾多次在VMA舞台上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除了在2003年的舞台上與「娜姊」瑪丹娜親密舌吻外,她於2007年崩壞後露出肥肚表演卻慘遭猛烈批評的一刻也歷歷在目,不禁讓人期待起今天的布蘭妮又會帶給觀眾怎樣的驚喜。

布蘭妮自己也在Instagram上PO照,展現出能夠重登VMA舞台的興奮之情。(翻攝自布蘭妮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