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島歌王大起大落 享受踏實謙卑人生

人生大起大落,改變葉啟田的價值觀,也學會「謙卑」。(翻攝自葉啟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寶島歌王」葉啟田以一首《愛拼才會贏》傳唱20多年,他的人生歷經台語寶島歌王、立委到欠下1.2億元,也看盡大起大落人生,就像總統蔡英文所說的「謙卑、謙卑、再謙卑」,現在的他,開口第一句話,都讓人看到很不一樣的葉啟田。

現在的葉啟田,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第一句話,都是「各位親愛的朋友」等親切問候話語。(翻攝自葉啟田臉書)

最近,葉啟田透過臉書向大家問候,第一句話往往都是「各位,親愛的,請指教」、「各位親愛的朋友,今天大家好嗎?」,開場白的謙卑話語,不難看出葉啟田絢爛歸於平淡的人生,真的很不一樣。

現在的葉啟田,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第一句話,都是「各位親愛的朋友」等親切問候話語。(翻攝自葉啟田臉書)

葉啟田說,人內心的感情世界,有工作、生活、娛樂,每天都是不同,「有的為事業忙碌,有的為小孩煩惱不己,但平安就是福」,他認為,偶爾翻轉一下心情,或許有不一樣的想法與體驗。卸下寶島歌王的光環,懂得謙卑的葉啟田,生活不但踏實也很輕鬆自在。

葉啟田的人生,已從絢爛歸於平淡。(翻攝自葉啟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