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崎敏葵傻眼!收「自慰影片」對她打手槍

松崎敏葵台日混血,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日混血「網路正妹」松崎敏葵,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加上立體的五官,因此擁有大批粉絲追捧,不過近日受訪時竟坦言收過男粉絲的自慰影片!

根據《娛樂星光雲》報導,長相甜美的松崎敏葵,敢穿敢露,經常在臉書曬性感照,因此常常收到18禁的訊息,近日受訪時,坦言可能是因為自己比較喜歡性感打扮的關係,有次竟收到瘋狂粉絲的自慰片,並私訊跟她說「我每天都對著妳的照片打手槍」,讓她很崩潰,當場嚇到傻眼。不過,松崎敏葵認為大部分的粉絲都對她很好,甚至做過一些讓她感動到淚崩的舉動,遇到變態粉絲只能已讀不回冷處理。

松崎敏葵敢穿敢露,經常在臉書曬性感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