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月收百萬 悄悄復合混血男友

袁詠琳(左)悄悄復合混血男友紀亞文。(合成照,記者王文麟攝/寶麗來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袁詠琳年初分了交往3年的混血男友紀亞文以後,事業大豐收,8個月來活動、代言、戲約、音樂工作接不停,最近她與前男友紀亞文,被民眾目擊出現在台北南京東路的IKEA用餐,兩人不時交耳細語,袁詠琳所屬的杰威爾音樂也證實2人愛火重燃,已經低調復合。

《中國時報》報導,袁詠琳近來感情事業都得意,8個月來幾乎每周都有活動,加上2支廣告代言及在三立戲劇《飛魚高校生》尬了一角,月入近百萬;她近來為中國電視劇《幻城》演唱片尾曲《心底》時,被製作人誇感情豐沛,她感慨生命中不少人來來去去,當彼此變成平行線的時候,會因此難過和遺憾,但也要檢討自己,避免再犯同樣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