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兵關禁閉 言承旭麻豆體格被這樣操出來

周定興(左)當年在偶像劇《流星花園》與F4尬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劇《流星花園》2001年開播後在風靡全亞,也順勢捧紅F4等演員,其中現年35歲的歐定興當年在《流星花園》因飾演杉菜好友「青和」竄紅,先前屢因竊盜等案件躍上社會版的他,最近接受訪問時表示,15年前的拍戲經過歷歷在目,更爆料「仔仔」周渝民及「暴龍」言承旭的眉角。

《蘋果日報》報導,從《流星花園》出道的歐定興爆料,雖然當時演出的演員幾乎都是新人,但大家各自還是會有一些眉角,像周渝民會因為沒吃飽、肚子餓而鬧脾氣;言承旭則因為戲分吃重,常常睡不飽,而把自己關在保母車上,導演就會拜託歐定興去幫忙安撫他,兩人也因此聊起健身運動的話題;言承旭那時跟他說自己肩膀寬,完全是在軍中被操出來的,2年當兵的時間,有1年多天天關禁閉,在禁閉房內被猛操伏地挺身,才有現在的寬闊肩膀。最後歐定興也表示,非常渴望回歸台灣演藝圈,坦承和《流星花園》的演員已經沒有聯絡:「有聯繫過他們,但是可能大家都很忙……」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合作。

言承旭被爆寬闊肩膀,全是當兵時被關禁閉操出來的。(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