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星花園》男星淪偷賭喊冤 中國求生難捨星夢

歐定興(最左)當年在偶像劇《流星花園》與F4尬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的歐定興當年以偶像劇《流星花園》杉菜好友「青和」一角竄紅,卻沒想到在7年前涉竊盜案,如今消失螢光幕10年的他,一度到紙工廠當粗工,現在更傳出已經失業7個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歐定興因《流星花園》一炮而紅,緊接著陸續在《貧窮貴公子》、《原味的夏天》表現亮眼,沒想到2009年接連爆出涉嫌偷竊腳踏車與筆電,歐定興透露當時與朋友到夜店玩,認識克羅埃西亞籍女生馬緹亞,對方結束後開心邀他回房間修理筆電,最後卻冤枉他偷竊,並索賠200萬元,讓他無奈直呼:「連法官都看不下去,根本就是仙人跳。」最後判拘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緊接著又被傳出靠賭博為生的醜聞,讓他直言:「我向記者推薦運動彩號碼被寫賭博,因為是外食族,冰箱空空就被說沒錢買飯,被扭曲報導真是大型精神圍毆。」

歐定興在螢幕消失10年,仍不放棄演藝之路。(翻攝自微博)

歐定興負面新聞不斷,就連想找站櫃、早餐店工作都四處碰壁,最後與媽媽一起到桃園紙工廠做粗工,每天工作12小時,月收僅1.9萬元。直到近三、四年,他到中國各地的夜店表演,每場唱《情非得已》、《流星雨》等6首歌,進帳10萬元台幣,還能維持生計,但直到今年1月就沒工作的他坦言:「希望能在演藝圈找到自己的位置。」 沒放棄星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