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侑《屍速》登韓影史第13名 幹掉元斌有希望

孔侑主演新片《屍速列車》票房再創佳績,確定登上南韓影史賣座紀錄第13名。(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星孔侑主演新片《屍速列車》劇情緊湊刺激外,成功融合殭屍驚悚元素與人性糾葛,獲得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電影《大稻埕》導演葉天倫、《青田街一號》導演李中等台灣導演一致好評。該片在韓上映至今已突破1個月,觀影人數截至27日飆破1138萬人,確定登上南韓影史票房第13名,成功打敗勁敵《正義辯護人》。

《屍速列車》自7月20日在韓上映以來,口碑持續延燒,成為今年南韓首部突破千萬觀影人次的電影,票房也一路過關斬將,27日當天依舊逾4萬人進戲院觀賞,讓該片觀影人次成功突破《正義辯護人》的1137萬4610人,來到1138萬2726人,以8千人的些微差距,站上南韓影史賣座電影第13名、韓片票房第12名。

現在南韓影史票房前10名,依舊是2014年古裝片《鳴梁》稱霸,觀影人次飆破1761萬、亞軍是2014年《國際市場》的1425萬、第3名是2009年好萊塢大片《阿凡達》1362萬,接著依序是2015年劉亞仁主演《辣手警探》、宋康昊《駭人怪物》、全智賢《神偷大劫案》、柳承龍《7號房的禮物》、全智賢《暗殺》、李炳憲《雙面君王》、李準基《王的男人》。《屍速列車》若想打進前10名,還有《海雲台》1145萬、《太極旗-生死兄弟》的1174萬需要突破。

《屍速列車》描述南韓首爾因化工感染,大批人類突變為活屍,唯一活下去的希望就是搭上前往釜山的列車,9月2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