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心機女偷師「她」 袁詠琳慘遭PTT黑特

袁詠琳今年工作滿檔,荷包賺飽飽。(杰威爾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袁詠琳為中國電視劇《幻城》演唱片尾曲《心底》及插曲《梨落》,她自己現在也在《飛魚高校生》中尬了一角,自爆如果要耍心機的時候,就會參考《後宮甄嬛傳》的反派「華妃」,果然耍心情耍得相當到位,每次一出場就會慘遭PTT華劇版開黑特區慘罵,直批每次演的角色都這麼不討喜,袁詠琳知道後仍大器說:「可以討厭劇中扮演的角色,但是千萬不要討厭Cindy袁詠琳喔,我很Nice的!」

袁詠琳為中國電視劇演唱2首歌。(杰威爾提供)

袁詠琳在唱《心底》時,還被製作人稱讚唱的時候感情很豐沛,由於這首歌是較為傷感的路線,因此不免被懷疑她過去是否經歷過什麼事情,袁詠琳則解釋,其實只是在生命中有不少人來來去去,當彼此變成平行線的時候,會因此感到難過和遺憾,但也會開始檢討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做不好的地方,避免之後再犯同樣的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