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基會生氣~ 肯伊公開展覽泰勒絲的裸體蠟像

肯伊威斯特《Famous》MV中的名人裸體蠟像被拿出來展覽。(翻攝自太陽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日前因為新歌《Famous》MV中出現許多裸體名人的畫面,甚至歌詞寫道他睡過「世仇」泰勒絲,還罵她是「BXtch」,引發軒然大波。原先泰勒絲表示自己很受傷,還大動作寄律師函要肯伊把影片銷毀,結果肯伊的老婆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便公布肯伊與泰勒絲的對話紀錄,證實泰勒絲早就知情,讓泰勒絲被當成說謊精。沒想到,肯伊這次再度出招,竟然展覽了當時MV中的裸體名人蠟像!

金卡達夏親自現身展覽。(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肯伊近日展覽了在他《Famous》MV中出現的名人裸體蠟像,不但有自己與老婆金卡達夏,甚至還有肯伊的前女友安柏蘿斯(Amber Rose)和政治家唐納川普(Donald Trump)、小布希(George Walker Bush)等人,然而最具爭議的是,肯伊的宿敵泰勒絲也在其中。

金卡達夏對著裸體蠟像拍照。(翻攝自太陽報)

展覽期間,金卡達夏不但帶著妹妹肯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出席,「靈蝶」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也前來共襄盛舉。此外,金卡達夏對於自己的裸體被公然展示絲毫不害羞,還拿起手機狂拍照!而肯伊雖然不克前來,亦開視訊與大家互動,不知道泰勒絲知道此事後,會不會再出手反擊肯伊。

肯伊威斯特雖然不克前來但仍開視訊跟大家互動。(翻攝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