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變身葫蘆娃 而他們也曾經扮過...

周杰倫(左)穿上紫色西裝被粉絲戲稱是葫蘆娃。(合成圖,翻攝自微博、網路)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葫蘆兄弟》是中國1986年出品的剪紙系列動畫作品,主要敘述7個從葫蘆誕生,各有不同法力的兄弟一起鬥妖降魔的故事。因為葫蘆娃極可愛又萌的造型,深得中國民眾的喜愛。

粉絲十分調皮,還幫周杰倫P上兩個葉子。(翻攝自微博)

近日周杰倫出席活動的時候,一身紫不溜丟的西裝被拍到,粉絲戲稱這根本是葫蘆娃造型,只差頭上頂著一個葫蘆,就是名符其實的葫蘆娃了。調皮的粉絲還在照片P上了小樹葉,看起來卻相當合理,以假亂真。

周杰倫葫蘆娃造型跟葫蘆娃一樣討喜。(翻攝自微博)7個葫蘆娃。(翻攝自網路)

許多藝人也曾扮成葫蘆娃的造型,《奔跑吧兄弟》今年在南韓錄製第四季時,成員鹿晗、Angelababy、鄧超、鄭愷、陳赫、王祖藍、李晨都有扮過葫蘆娃,尤其是Angelababy和鹿晗,葫蘆娃造型可愛到令人想收服他們,帶回家好好養著,至於王祖藍的葫蘆娃造型令人噴飯,完全走搞笑路線。

Angelababy曾經在節目上扮成葫蘆娃,超可愛。(翻攝自網路)鹿晗的葫蘆娃造型讓人想把他帶回家。(翻攝自網路)鄭愷(右)、鹿晗(左)以葫蘆娃造型錄節目。(翻攝自網路)王祖藍曾經在另外一個節目上扮演葫蘆娃,只有搞笑。(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