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快開學小S爽翻 網友澆冷水:可是妳要早起

小S目前除了工作外,還是個稱職的好媽媽。(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小S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一樣忙碌,除了參加米蘭時裝週驚艷中外媒體被網友封為「國際美人」,更和中國影音平台合作新節目,在節目中時而搞笑時而性感的表現更是將她的人氣推向巔峰。小S除了工作外,剛好女兒們放暑假,也常常帶著出去玩,如今小孩的暑假即將結束,小S興奮大喊:「我太開心啦!」卻被網友澆冷水。

小S家中三女兒要開學了,讓她爽翻。(翻攝自小S臉書)

小S今天在臉書興奮地說:「我太開心啦!我女兒明天開學!!」把身為人母除了工作還要照顧家庭的心聲講出來,讓不少網友看了留言為她高興「終於可以好好喝酒了」、「不用整天照顧孩子了」,還有孩子尚未進入學齡的媽媽標記好友笑問「以後我們也會因為開學爽翻嗎」,不過也有網友中肯地回應「可是媽媽7:00就要醒了然後準備,不開心」,讓其它網友看了笑說「結果更辛苦」、「7點算晚了」、「我是6:40」,硬是澆了小S一盆冷水。

小S笑說女兒要開學了很爽,結果被網友潑冷水。(翻攝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