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人敢娶...我來娶! 中國導演挺王寶強妻

中國導演陳劍痛批網友把馬蓉「良家婦女說成蕩婦」。(翻攝自陳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婚變風波越演越烈,王寶強控訴馬蓉偷吃他的經紀人宋喆,馬蓉則反告王寶強「妨害名譽」,整起事件已進入法律程序,雖然宋喆和馬蓉神隱多日,僅透過律師否認開房,但中國網友完全容不下馬蓉和宋喆,除了瘋狂留言謾罵馬蓉外,也抵制影射王寶強婚變的電影《寶寶別哭》,連演出馬蓉角色的演員也遭到波及,這讓中國導演陳劍看不下去,心疼馬蓉「沒人敢娶,我來娶怎麼了」。

陳劍說如果沒人敢娶馬蓉,他要娶。(翻攝自陳劍微博)

中國導演陳劍昨天在微博PO文表示,自己身為導演,對於娛樂圈的事情原本一概不問,但是他認為馬蓉沒有違法、違背善良風俗及背叛國家,更直言王寶強從婚變至今一直拿不出馬蓉偷吃鐵證,痛批其它局外人怎麼能將「一位良家婦女說成蕩婦」,文末更說自己目前離婚單身,如果馬蓉找到好的歸宿會祝福,但如果馬蓉也維持單身,「沒人敢娶我來娶怎麼了」,並抨擊其它攻擊馬蓉的網友「好人壞人都區分不了」。網友看了則反諷他「別用王寶強沾光了」、「要不是王寶強我還真沒聽過你」。

王寶強(左)控訴遭到馬蓉(右)劈腿經紀人宋喆。(翻攝自馬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