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荒之力完勝一個打十個 傅園慧竟戳甄子丹鼻子

甄子丹(右)與傅園慧(左)的合影。(翻攝自甄子丹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一句「我已經用盡洪荒之力了」而爆紅的「洪荒姐」傅園慧,不僅有天然呆的性格,還在剛落幕的里約奧運拿下女子100公尺仰式銅牌的好成績。近日,傅園慧跟中國眾奧運菁英訪港,遇上「一個打十個」的甄子丹,竟然直接出手戳對方鼻子?

甄子丹被香港行政長官邀請到禮賓府去歡迎中國的奧運菁英。(翻攝自甄子丹微博)

甄子丹今日在微博PO出了多張照片,表示自己被香港行政長官邀請到禮賓府去歡迎中國的奧運菁英,還誇讚:「他們的輝煌成績讓每個中國人都值得驕傲!」並感謝奧運好手喜歡他的電影。而甄子丹的電影代表作《葉問》,更是讓他「一個打十個」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當甄子丹遇上「洪荒姐」傅園慧時,他竟然被當眾戳鼻!

在甄子丹上傳的照片中,他跟其他奧運好手合照時都是正正經經,不過唯獨跟傅園慧的那張,疑似因為傅園慧正指向某處,借位拍攝下就像甄子丹被傅園慧直戳鼻子,而當下的甄子丹也完全不見葉問的霸氣,洪荒姐完勝葉問,畫面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