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IGO台上獻唱求婚曲 北川景子台下拍手甜笑

DAIGO身穿蝴蝶裝華麗開唱,北川景子(左)台下應援。(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modelpres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樂團主唱、前首相竹下登外孫DAIGO,今年和演員北川景子結婚,婚後兩人不時大方放閃,還有越來越高調的趨勢。近日,DAIGO參加了由日本avex公司所舉辦的年度演唱會a-nation,當唱到求婚歌曲《KSK》時,老婆北川景子也在台下拍手甜笑。

據日媒報導,一年一度的夏日大型演唱會a-nation今年在東京舉行,不但請到南韓夯團「BIGBANG」,DAIGO也是表演嘉賓之一。DAIGO當日穿著超華麗蝴蝶裝上台演唱,老婆北川景子還愛相隨坐在台下的指定席力挺,甚至被目擊當老公唱到求婚歌曲《KSK》時,大方甜笑拍手,閃瞎眾人。

此外,DAIGO除了演唱求婚曲,還表演了「SMAP」的代表作《世界上唯一的花》,甚至以模仿木村拓哉、GACKT、福山雅治、桑田佳祐、「彩虹」主唱Hyde的方式來演唱,逗樂台下無數歌迷。而北川景子不僅現身力挺老公,更是潛入演唱會後台,跟老公分別與男子團體「超特急」合照,讓人感嘆新婚的兩人感情真是如膠似漆。

北川景子不僅力挺老公DAIGO,還進到演唱會後台。(合成圖,翻攝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