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姐」最愛天團 將二度登台開唱!

睽違四年冰島天團「席格若斯」二度來台開唱 。(創世紀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冰島樂團「席格若斯」暌違4年將於今年11月29日二度登台開唱!上回該團在台大體育館演出時,憑著空靈飄渺的音效和主唱獨創一格的唱腔,讓樂迷們聽得如癡如醉,恍若進入與世隔絕的境地;難怪連「樂壇女皇」瑪丹娜都是他們的死忠粉絲,還曾公開表示最愛「席格若斯」。

今年6月20日,「席格若斯」推出名為「Route One(一號公路)」的24小時直播計畫,繞著冰島最著名的一號公路環行,不僅一覽冰島壯麗美景,沿途配上數首尚未發表的曲目重新編製而成的背景音樂,到旅程結束後,他們隨即發表了新曲「Óveður」,不禁讓人期待,今年會將送上哪些精采曲目。

此次再次登台,他們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台北場演唱會,票價由新台幣1800到4800元不等,將於9月11日中午12點,在KKTIX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