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梁詠琪開唱讚粉絲手指快 女兒恐龍玩偶伴登台

梁詠琪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梁詠琪今天下午在華山Legacy開唱,千張門票不到5分鐘秒殺,她大讚:「我的歌迷手指好快!」雖然女兒沒能陪伴來台,但是今天演唱會,Sofia喜歡的粉紅色恐龍玩偶會伴她登台,梁詠琪笑說:「我女兒口味很特別!」

「BeSIDE You」演唱會,梁詠琪獻唱新歌《B面第一首》,還有很多過去非主打,但是她很喜歡的歌,談到演唱心情,她說滿輕鬆,現在很懂得享受舞台,激動多於緊張。

梁詠琪聯訪。(記者王文麟攝)

今天演唱會上,梁詠琪還要唱為女兒量身打造的歌《Little Sofia》,她說如果不在女兒身旁,每晚都會和女兒視訊,女兒會拿著吃的蘋果想給她吃,她說:「我女兒很懂得分享食物。」

梁詠琪說生命中出現「新歡」,就是她的小天使女兒,開玩笑說女兒忙著在香港和爸爸拍拖不理她。得知很多歌迷今天早上5、6點就來排隊,梁詠琪說都是相識20年的朋友了,她怎麼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