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肚不夠大搭車不敢坐 主播久站險昏厥

主播王欣怡目前懷孕6個月。(翻攝自王欣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婦人辱罵北一女學生不讓座的事件,讓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看不見的需求才重要」這件事,而壹電視的女主播王欣怡,2013年和老公結婚,現在懷孕6個月,卻也曾因為「肚子不夠大」,不敢在搭捷運時坐下,甚至導致眼前一片黑暗、差點昏厥!

根據《ETtoday》報導,王欣怡某次自己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由於自覺「肚子沒很大哪敢坐」,因此全程用站的直至下車,沒想到後來到電梯裡時,她突然感覺眼前一片黑暗,差點就要昏倒,休息了10分多鐘才逐漸好轉。而王欣怡發生這種狀況還不只1次,有時候捷運或公車沒位子她也是全程站到下車,讓她的老公之後都非常擔心她獨自外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