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名導看《斷背山》:我會加入更多同志性愛戲

由台灣導演李安所執導的電影《斷背山》,是一部講述男同志禁忌戀情的經典之作。(翻攝自hitfix.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台灣導演李安所執導的電影《斷背山》,因為劇情講述男同志之間纏綿悱惻的禁忌之戀,而受到熱烈關注,不僅橫掃多個獎項,在商業上獲得了巨大成功,在史上愛情及劇情片的票房排名中排行第8,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經典之作。最近,一向擅長在作品中呈現慾望、暴力、宗教等爭議性議題的西班牙名導佩德羅阿莫多瓦(Pedro Almodóvar),在談及《斷背山》這部片時,表示若是由自己來執導,他會在劇中加入更多的男同志性愛戲,引發關注。

西班牙名導佩德羅阿莫多瓦擅長在作品中呈現慾望、暴力、宗教等爭議性議題。(翻攝自cineuropa)

西班牙名導佩德羅阿莫多瓦日前在接受《Empire》的Podcast訪問時,透露自己差一點就真的要取代李安執導《斷背山》,當被問及若真的執導此片會與李安版本有什麼不同時,他就回答:「我這版的《斷背山》,會加入更多性愛場面」。對此,佩德羅阿莫多瓦就解釋,在安妮普露的原著小說中,2為男主角之間的情感其實比電影版的顯得更加「獸性」許多,他對於整部劇本及希斯萊傑、傑克吉倫霍都相當滿意,只是要拍攝尺度如此大的電影,在好萊塢應該不會是件容易的事情,不禁令人覺得有些可惜。

原著小說裡2位男主角的情感糾葛比較外向奔放,而李安版的《斷背山》則顯得含蓄許多,並沒有對於性愛場面做過多的描寫。(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