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海邊辣曬美背 「小煜游過來了!」

張景嵐身材姣好。(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張景嵐人氣超夯,擁有精緻美艷的五官,加上玲瓏有的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是大批粉絲心目中的女神!

張景嵐日前為雜誌拍下不少性感照片,穿上各種性感三點式比基尼拍攝,近日辣照也終於曝光,張景嵐昨日先在個人IG搶先放上美照,讓大批粉絲大飽眼福,其中有張照片,張景嵐還大尺度入境,海邊辣秀嫩白美背,性感模樣讓粉絲看了直呼「已流鼻血」、「這⋯也太誘人了吧!」也讓不少粉絲開玩笑直呼:「小煜火速游過來了啦!」大虧日前與前棒棒堂男孩「小煜」楊奇煜傳出緋聞的張景嵐。

張景嵐大秀美背。(翻攝自IG)

張景嵐在IG上放上不少限定照。(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