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導演要求陪睡 劉樂妍再轟「這鍋你自己揹」

劉樂妍怒轟中國導演要求陪睡事件越演越烈。(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F4團員「Fanny」劉樂妍指控中國導演石筱磊要求陪睡,還拿出錄音檔為證,但石筱磊回應沒見過劉樂妍,更反嗆她是「野雞」,雙方各說各話,昨晚深夜,氣不過的Fanny再度po文大罵石筱磊「你真爛」。

Fanny氣急敗壞說:「我握有的語音中,石筱磊提到他睡過或陪睡的5個女明星,歡迎你們來跟我要語音檔,我全部寄給你們!」她還標記石筱磊高分貝說:「這鍋你自己揹!」

劉樂妍昨晚深夜發文要中國導演石筱磊「這鍋你自己揹」。(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這是湖南益陽選出來的傑出青年,記者專訪的才俊導演」,Fanny說,石筱磊老是在外告訴別人他在替湖南衛視籌備戲睡女演員,睡藝校學生妹,「請問湖南衛視,請問這鍋你們揹不揹?」最後還撂下一句話,大罵石筱磊「你真爛」。

中國導演石筱磊因陪睡事件槓上劉樂妍。(翻攝自石筱磊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