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帶路逛夜市 方大同學唱《愛拚才會贏》

方大同推出新單曲《放不過自己》。(賦音樂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方大同日前來台灣工作,空檔由好友盧廣仲帶路去逛遼寧夜市,盧廣仲除了當地陪,也化身台語老師,邊走邊教方大同說「逛夜市」的台語,還教他唱葉啟田的台語歌《愛拚才會贏》,方大同也認真一句一句跟著學,相當有趣。

盧廣仲帶方大同去他很常光顧的果汁店,一起點了方大同最愛的胡蘿蔔汁,消暑兼照顧眼睛。不過兩人外型實在太好認,有不少粉絲認出兩人,瞬間被歌迷給包圍,造成一陣不小的騷動。

盧廣仲帶方大同去她最常喝的果汁店喝胡蘿蔔汁。(賦音樂提供)方大同日前推出新單曲《放不過自己》,他說:「想創作出一首能在面對傷痛或遺憾時,仍能撫慰人心的歌曲。」大手筆邀請到曾替瑪丹娜等西洋大咖歌手合作過的弦樂大師助陣。

(相關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