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V遭指涉侮辱宗教 玖壹壹團員鞠躬道歉

玖壹壹拍攝的MV「OH MY GOD」被指涉侮辱宗教,近日引起軒然大波。(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玖壹壹拍攝的MV「OH MY GOD」被指涉侮辱宗教,近日引起軒然大波。(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玖壹壹拍攝的MV「OH MY GOD」被指涉侮辱宗教,近日引起軒然大波,而今日玖壹壹的成員春風和洋蔥到高雄和豬哥亮、林美秀為電影「大顯神通」謝票,在受訪時兩名成員都表示知道錯了,並誠懇鞠躬道歉,豬哥亮和林美秀也頻頻為兩人緩頰,希望大眾給他們機會。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27)下午在「大顯神通」中客串現身的春風和洋蔥隨同豬哥亮現身高雄麗尊酒店,當場擠滿許多民眾,導致交通癱瘓;春風表示MV的原意是希望宗教能團結,等到MV上架後隨即發現錯誤,但是為時已晚,他們承認這個錯誤,同時也要向馬來西亞的民眾鞠躬道歉。

對於有傳言因此事世大運的代言可能面臨篇幅縮水,春風則表示會承擔面對,如果真的篇幅縮小,因為是他們先犯錯,所以「Ok啊~」,洋蔥則強調未來會謹言慎行。

豬哥亮和林美秀也為兩人緩頰,豬哥亮表示「他們知道錯了」,希望台灣、馬來西亞的歌迷「原諒,因為不知道」,年輕人還在打拼,希望大眾給他們機會,更開玩笑表示「如果早一點跟我去拜拜,這個事情就不會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