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新戲賣破天價 更勝《如懿傳》

范冰冰戲劇邀約多。(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14屆北京電視節25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行,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都爭相展出,例如由周迅、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范冰冰主演的《贏天下》等等,但不知是否受到禁韓令影響,現場似乎不見韓劇或由南韓藝人參與演出的電視劇展出。

據《聯合報》報導,本屆北京電視節參展商多達1802家,參展節目有6萬多部,但卻無大牌演員參與,中國電視圈工作人員透露,現在的演員片酬飆漲,隨便就喊到億,檔期有限根本無法配合出席宣傳活動,甚至有演員拿了近億的片酬,卻只給4、50天拍90集的戲,其他時間都請替身,讓許多製作單位叫苦連天。

另外,據悉由范冰冰主演的新戲《贏天下》光是網路版權費用一集就賣出950萬人民幣(約4750萬台幣),甚至超過《如懿傳》。

范冰冰主演的新戲《贏天下》網路版權費用一集約4750萬台幣。(翻攝自贏天下官方微博)

霍建華(左)、周迅《如懿傳》片酬合計約台幣7.5億元。(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