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P4人合體 暴雨簽唱粉絲噴淚

MP魔幻力量西門町簽唱會,下午2點半開演時突然下起滂沱大雨。(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今天在西門町舉行DVD簽唱會,廷廷、凱開、鼓鼓和雷堡4人合體,這是他們今年最後一場公開活動,現場下起傾盆大雨,滿場粉絲仍是冒雨力挺。

MP魔幻力量西門町簽唱會,下午2點半開演時突然下起滂沱大雨。(記者陳逸寬攝)

「MP」開唱合體獻唱《戰神》,他們暌違400多天回到西門町簽唱,雖然前成員嘎嘎、阿翔未出席,海報上仍是6人的合體照片,DVD的演唱內容也照樣收錄,不忘他們過去的努力。

他們結束今天的簽唱會,之後團員們就要閉關創作,雷堡不捨說:「大家再等一下嘛,我們好好寫歌,馬上有好作品給大家!」廷廷也表示:「真的很久沒推出新作品,謝謝大家一直在等我們!」團員的感性致詞,讓粉絲差點噴淚。

MP魔幻力量西門町簽唱會,下午2點半開演時突然下起滂沱大雨。(記者陳逸寬攝)MP魔幻力量西門町簽唱會,下午2點半開演時突然下起滂沱大雨。(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