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堅持自我? 徐嬌遭批「不尊重設計師」

徐嬌近日參加實境節目《我們來了》。(翻攝自徐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徐嬌從童星出身,因和周星馳合作電影《長江七號》走紅,今年19歲的她已是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近日她參加實境節目《我們來了》,卻在節目上因和設計師想法不合而淚崩,引發爭議。

徐嬌和陳喬恩、劉嘉玲、謝娜、莫文蔚等女星一同參加節目《我們來了》,最新一集節目中,大夥穿上知名服裝設計師郭培的服裝走秀,沒想到徐嬌提出的妝髮被設計師說「不適合」,經過一來一往的討論,各持己見,這讓她委屈的在座位上哭了起來。最後為了要讓她能在舞台上能自信的展現,工作人員決定採用徐嬌想要的妝髮。

徐嬌(上圖右、下圖右)在節目上和設計師(上圖前中)理念不合淚崩。(合成圖,擷取自YouTube)

這段內容播出後,部分網友認為徐嬌反應太過激烈,在秀場就應該要聽設計師的,主角是服裝,而不是藝人,批評她太不尊重設計師。而徐嬌也在節目中解釋,「我是真的很想讓這套衣服,在我身上用我的妝髮,襯起來是最美的,我覺得這是對設計師的尊重。」隨後她也在微博PO文:「只有在現場目睹了全部前因後果的人,才知道我『堅持自我』和落淚的原因。」而劉嘉玲則認為,因徐嬌年紀還小,有自己的個性和想法,她會因為這件事而有所成長的。

徐嬌認為只有現場的人才能明白她堅持自我和落淚的原因。(翻攝自徐嬌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徐嬌片段約1:03: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