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娛》從電視圈畢業 納豆Lulu懷秋訴心聲

《完全娛樂》昨日播出最後一集。(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開播超過20年的《完全娛樂》日前宣告轉型網路節目,讓台灣電視圈再投入一顆震撼彈,26日播出最後一集時,主持群身穿象徵「光榮畢業」的學士服,遠在美國的懷秋也特地開視訊跟大家一同「下台一鞠躬」,這一幕讓許多跟著《完娛》一同成長的粉絲相當不捨!其中,身為主持人的納豆、Lulu和懷秋,也在臉書發長文道盡這些年的主持甘苦談與感謝。

懷秋雖然人在美國但仍心繫《完全娛樂》。(翻攝自懷秋臉書)

今天凌晨,懷秋在臉書回憶說,當初壓根沒想到那個講話沒邏輯又沉默寡言的自己,能夠站上《完娛》的主持舞台,第一次錄影時甚至尷尬到像在播出法會,讓他深深覺得對不起在台下幫忙炒熱氣氛的工作人員,不過一轉眼,自己已經主持5年。最後懷秋也感謝《完娛》的觀眾與員工,還意味深長地說「感覺今年的我有好多再見要說」,並表示大家還會再相見,462字中盡是真情流露。

Lulu昨日在節目中數度落淚。(翻攝自Lulu臉書)

而身為唯一女主持人的Lulu,凌晨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不但總是受到大家的寵愛,且這一年來訪問了各國歌手、演員,還玩了各種遊戲,從第一次代班還是大學生,到現在正式從《完娛》畢業,這些年來真的學到太多太多,最後Lulu除了不忘幫《完娛》往後的播出作宣傳,也逗趣寫下「生為完娛人死為完娛鬼」,令許多人鼻酸。

納豆今日發感性文感謝《完全娛樂》。(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今日下午也在臉書發文說道,自己因為主持《完娛》得以與許多大明星親近,甚至讓他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拉主Key,主持這麼多年來,他跟工作人員的感情也已經昇華到另一個階段了!納豆還說「或許我們並無法抵抗大環境的改變,但完娛做了21年,精神永遠不會死的」,表示有任何可以幫忙的都會赴湯蹈火。

而除了感謝工作團隊和主持夥伴,納豆也說自己已經準備好要往下一個篇章前進,最後更感性表示:「我們都是哭著來到這世上,但我們可以選擇笑著離開。」訴盡自己對《完娛》的愛。除了懷秋、Lulu和納豆,主持群之一的40則是昨日在開播前發文「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準備,LIVE」,而與《完娛》頗有淵源的阿達也特地發文感謝,眾人的革命情感令人相當感動。

懷秋臉書全文。(翻攝自懷秋臉書)

Lulu臉書全文。(翻攝自Lulu臉書)

納豆臉書全文。(翻攝自納豆臉書)

40臉書全文。(翻攝自40臉書)

阿達臉書全文。(翻攝自阿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