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中國女星出面! 指控被石筱磊要脅陪睡

劉樂妍控石筱磊性侵未遂、多次對女星潛規則。(翻攝自石筱磊微博)劉樂妍控石筱磊性侵未遂、多次對女星潛規則。(翻攝自石筱磊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Fanny劉樂妍日前爆料中國潛規則,指控中國導演石筱磊要她陪睡,現在有中國女星也出面透露被石筱磊要求「潛規則」。

趙姓女演員向《全明星探》透露,當初她得知湖南衛視要開拍新戲,劇組有很多大咖女星,像是范冰冰、楊冪等,於是她便積極的加了石筱磊微信報名試鏡,不過卻遲遲沒有回應。

趙女很想參加演出,不久後也收到對方聯繫,通知試鏡,後來她打電話詢問試鏡細節,沒想到石筱磊要她付80萬元人民幣買角色,或是接受潛規則陪睡。趙女當下忍不住問石「明星都會這樣嗎?」石筱磊回她,如果不接受潛規則,「怎麼能當女一?」但趙女最後仍拒絕石筱磊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