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反擊接生醫師 PO傷口驚悚潰爛照

伊能靜在美剖腹產女,卻因傷口感染,再度入院開刀清創。(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伊能靜去年梅開二度,閃嫁給小她10歲的強國演員秦昊,6月赴美產下女兒「小米粒」,卻傳出剖腹疑傷口處理不當,導致感染發炎,甚至還化膿,昨李端堂醫師透過律師聲明,指沒有醫療疏失,是體質問題,並透露伊能靜產後多次臨時取消回診,今她在臉書訴還原真相,還不惜公開傷口潰爛照,讓網友直讚:「妳好勇敢!」

伊能靜6月赴美剖腹產下女兒「小米粒」。(翻攝自臉書)

伊能靜產後5天,發現美容膠帶有大量分泌物,隔日進行覆診時,秦昊詢問是否為傷口裂開?醫師則表示「皮膚與皮膚沒有接觸」,她透露醫師只有讓她吃消炎藥,並未進行看診,「沒有經過藥劑師,直接讓司機取藥給我。(美國醫師只開藥單,然後病患需要去藥局領藥)」,她透露這時已開始不信任醫師,且要求調病例,也一直拿不到,之後發現傷口還是沒癒合,甚至開始化膿,於是另外找醫師做了清創手術,不惜PO出驚悚的傷口化膿照。

伊能靜為了還原真相,不惜PO出傷口化膿照。(翻攝自臉書)

伊能靜產後發現剖腹傷口裂開。(翻攝自臉書)

伊能靜認為「醫師知道我傷口的一切問題,沒有抽血給了抗生素,但這抗生素對我不是合適的,而此不合適的部分,醫師在生產醫院時因有檢查,醫師明確知道我的體質」,今在臉書表示:「原本不想糾纏,過了也就過了,畢竟米粒好可愛,可以撫平一切傷口,但事情已過一段日子,還不斷被影射,明明留下許多語音、紀錄,為什麼要讓事件更難堪進一步證明有問題?我早將一切交給洛杉磯律師,但真的不想浪費時間,高齡開刀兩次已夠辛苦,現在只想好好照顧寶寶。並且得饒人處且饒人。」

伊能靜傷口裂開,甚至化膿。(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