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得像媽媽 女版吳尊愛女出世曬照

鍾嘉欣去年帶球祕嫁脊醫男友Jeremy,神隱3個月的她,今早發文宣布已產下寶貝女兒Kelly。(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32歲女星鍾嘉欣,2003年以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之姿進入演藝圈,因外表酷似吳尊而引起關注,去年帶球祕嫁脊醫男友Jeremy,今她宣告女兒誕生,正式晉升人母。

鍾嘉欣(左)五官與吳尊(右)十分相似,意外引起關注。(翻攝自網路)

鍾嘉欣5月宣布懷孕後,便消失在螢光幕前,專心在溫哥華待產,日前有傳聞她已產女,但身旁友人皆封口不回應,今早她在微博報喜,已卸貨的她,開心透露將女兒取名為Kelly,更以愛女口吻寫下「HELLO!爸爸媽媽說大家一直都好關心我,我終於可以和大家正式打個招呼啦!我是一個獅子座的猴寶寶,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隱私,謝謝!」

鍾嘉欣的愛女Kelly與她十分相像。(翻攝自微博)

鍾嘉欣大方曬出女兒Kelly的正面照與網友分享,女兒與她十分相像,網友大讚「像媽媽,以後一定是美女!」、「寶寶鼻子很像妳,恭喜~」,產女喜訊一出,外界紛紛送上祝福,也希望她能好好休養,早日回到螢光幕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