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不再是美國隊長了!《復聯3》究竟將如何登場?

美國隊長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片尾,拋棄了自己的盾牌,代表他也已經徹底放棄「美國隊長」這個身分。(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在2016上半年推出的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讓超級英雄們分裂成「美國隊長派」與「鋼鐵人派」,最後甚至重現了漫畫中經典的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對決場面,只是最後美國隊長並沒有如漫畫劇情一樣死去,雙方兩敗俱傷;最後,美國隊長更為了選擇站在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現在已經逐漸找回過去記憶的好友「酷寒戰士」巴奇那邊,毫不留情地捨棄了象徵美國隊長身分的盾牌,徹底拋下一切,與好友遠走高飛。這不僅代表了他正式脫離復仇者聯盟,甚至還拋棄了自己「美國隊長」的身分,但之後已經被確定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電影裡的他,究竟會以什麼身分登場呢?

美國隊長(左)與鋼鐵人(右)在《美隊3》電影中重現了漫畫裡2人對決的經典片段。(翻攝自Cosmicbooknews)

由於最近《美隊3》DVD即將正式發行,導演羅素兄弟在接受《Huffington Post》訪問時,就談到了美國隊長現在的身分問題,喬羅素就表示:「我認為史蒂夫(美國隊長)將盾牌拋棄時,就代表著他也徹底放棄了自己美國隊長的身分,這也表示他承認自己所做出的私人選擇(與好友巴奇遠走高飛),與美國隊長的身份有所牴觸,才會這樣做。」編劇們也透露,電影版不賜死美國隊長的原因,是因為接下來在《復聯3》中,復仇者聯盟仍然需要他的幫助,才能一起打敗手上握有多顆無限寶石的超強反派薩諾斯。

在與鋼鐵人打完之後,美國隊長為了帶著自己的好友「酷寒戰士」巴奇遠走高飛,把象徵美國隊長身分與精神的盾牌都給拋棄掉。(翻攝自Pinterest)

然而,現在史蒂夫已經拋棄了美國隊長的身分,他到底又會用怎樣的身分來繼續打擊邪惡呢?其實,在原本漫畫中,就出現了一套解決方法,那就是失去自己美國隊長身分的史蒂夫,暫時改名換姓,以「流浪者」(Nomad)的名號繼續懲奸除惡的工作。「流浪者」正是史蒂夫羅傑斯在漫畫中因美國政府的醜聞感到悲憤不滿後,一氣之下決定不再當美國隊長後的另一個特殊身分,他身上穿的也不再是代表美國精神的紅白藍制服,而是改穿親手縫製的一套超深V、開衩到肚臍眼的黑色緊身作戰服登場。

漫畫裡的史蒂夫羅傑斯不當美國隊長後,改以「流浪者」的身分現身。(翻攝自網路)

不過漫畫中對於「流浪者」的描寫篇幅並不多,僅出現大約4期左右,史蒂夫就又重新回歸美國隊長的身分了。究竟電影版對美國隊長身分的描寫,會不會出現這樣的轉場,令影迷十分期待,有網友甚至直呼:「好想看克里斯伊凡穿這套制服」、「衝著流浪者性感的制服,拜託請讓這個成真吧!」

「流浪者」的制服都是由史蒂夫羅傑斯親自手工縫製而成的。(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