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傷休養半年吃老本 「蛋黃哥」求年底有尾牙可接

綜藝咖「山豬」6月錄外景節目時腳受重傷,目前都還在家中休養,預計3個月內無法復工。(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咖「山豬」陳俊甫因在《瘋神無雙》扮演「蛋黃哥」爆紅,通告量暴增,沒想到6月在網路節目《電玩爆爆》上玩遊戲時受重傷,左膝十字韌帶、側邊韌帶斷裂、半月軟骨受損,本來以為休息1個月就可復工,沒想到拖了2個月,12日才開刀,還得休養、復健超過3個月,這段期間他天天宅在家,靠室友輪流買便當餵食,還好他相當樂觀,表示之前通告變多有存錢,老本還夠用,但仍希望能盡快回歸。

據《聯合報》報導,山豬和逸祥都是《瘋神無雙》出身,一個扮蛋黃哥,一個靠求婚家事爆紅,但這半年來,逸祥入伍當兵,山豬則受重傷,瞬間兩個綜藝咖暫時淡出演藝圈,山豬說:「玩遊戲背百公斤的走健康步道,步道墊舖木板上,我一用力,墊子打滑讓我的雙腿分開,當時我若劈腿就沒事,但劈不開,腿當場翻轉重挫,這一痛我就知道完了。」

開完刀後山豬笑說:「這腿值10幾萬,亂動可能慢好。」所以都宅在家看電視,1天只花不到100元的吃飯錢,透露現階段還過得去,因為之前通告有存錢,老本還能吃一陣子,只希望後續復健順利,能夠趕上年底的尾牙活動,就算坐著模仿、表演都可以。

山豬透露目前都宅在家,零收入吃老本,但沒什麼問題,因為通告有存一些錢,現階段還夠用。(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