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是廖太太」孫芸芸霸氣登場 廖曉喬大開深V

微風老闆娘孫芸芸帶著「我是廖太太」的項鍊出席。(微風信義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微風信義昨晚首次舉辦VIP封館活動,「信義之夜-SAMBA CRUISE仲夏首航」順利成功。孫芸芸不只是「微風老闆娘身份,因為她也有在微風信義設點,所以以YUN YUN SUN總監身份亮相,而她也穿上自己的DODO BAR OR紅白條紋長洋裝現身。

當晚共發出10萬張邀請函,原本業績預計開出1億8500萬元,沒想到最後業績衝破到2.5億,成績相當亮眼,讓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樂翻天。廖曉喬昨晚穿著自己的CAROLINE CONSTAS洋裝搭配MADISON引進的Eugen ia Kim帽子,身上的Tiffany珠寶總價則近2000萬元。

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性感度炸開,穿著深V洋裝。(微風信義提供)

這次微風信義之夜因定位在高端精品策略成功,雖然路易威登等大品牌尚未開張,但僅精品品牌Tiffany在,業績就一口氣衝到2.5億。而微風幫孫芸芸、廖曉喬、孫瑩瑩等人也全都配合海洋風,通通穿著低胸或深V洋裝出席,難怪業績也深深讓人滿意。

Breeze 郭源元(右)、陳若穎(左)。(微風信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