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大元洪詩K歌 聽聞到丁文琪臉發白

林宥嘉參加黃子佼、洪詩、大元主持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嘉賓主持人洪詩、大元是林宥嘉的師妹,一聽到師兄要來,兩名主持人都開心的直呼:「師兄好!」林宥嘉卻反虧:「洪詩姐出道比我久,我小時候就看洪詩姐在電視上生龍活虎的!」主持人黃子佼在旁邊幫腔「我也是看洪詩姐長大的」,讓她嬌嗔喊:「不要這樣啦!」

林宥嘉參加黃子佼、洪詩、大元主持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現場考驗做伏立挺身。(TVBS提供)

主持人黃子佼他問:「新專輯的歌曲裡,有哪一首歌最能代表私底下的自己?」林宥嘉回應:「因為最近是宣傳期太累,沒有好好睡覺,所以《我夢見你夢見我》,最能代表現在自己的狀態。」黃子佼一聽馬上露出嫵媚的微笑:「那就現在睡,我想陪你一起睡。」令林宥嘉嚇得急忙推辭。

林宥嘉參加黃子佼、洪詩、大元主持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TVBS提供)

林宥嘉被問及唱KTV都唱那些歌,表示自己去KTV都先點吃的,讓朋友們先唱,黃子佼笑虧:「那你跟大元、洪詩這兩個漂亮妹妹來唱KTV,有先跟KiKi(丁文琪)報備嗎?」頓時他臉色一白,瞬間被打敗,惹現場笑聲不斷。

林宥嘉參加黃子佼、洪詩、大元主持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TVBS提供)林宥嘉參加《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