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當人肉軟墊 裸身露肌man抱安心亞

《狼王子》日前拍攝安心亞拍從床上滾下、張軒睿以身相「接」劇情。(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偶像劇《狼王子》日前拍攝安心亞拍從床上滾下、張軒睿以身相「接」的劇情,安心亞說:「還好平常習慣有健身,不會擔心摔落,唯一擔心是怕腳不小心壓到不該壓的地方。」

《狼王子》日前拍攝安心亞拍從床上滾下、張軒睿以身相「接」劇情。(三立提供)

安心亞笑著說:「小時候有一段時間,我明明在床上睡覺,但常常半夜醒來發現自己在客廳,只好又回到床上睡覺。」她笑著說:「現在晚上睡著後,如果有人打電話來,講什麼內容隔天起床我都會忘記,所以禁止朋友在我睡著後打來借錢。」

張軒睿則是個踢被子大王,他說:「睡前我會聽比較抒情的音樂,幫助自己放鬆,但幾乎每天都會踢被子,所以常常半夜要起來找棉被;我睡覺習慣身體正、歪頭睡,不然就是手長很開;冬天會縮在棉被裡,手呈現一個禱告的姿勢睡覺。」

前不久播出張軒睿裸身洗澡預告,他裸身露出結實肌肉,讓不少粉絲看了心花怒放,尤其安心亞不小心撞見差點跌倒,被他一把抱住,更令觀眾直呼「好man」。

《狼王子》日前拍攝安心亞拍從床上滾下、張軒睿以身相「接」劇情。(三立提供)《狼王子》日前拍攝安心亞拍從床上滾下、張軒睿以身相「接」劇情。(三立提供)《狼王子》日前拍攝安心亞拍從床上滾下、張軒睿以身相「接」劇情。(三立提供)《狼王子》日前拍攝安心亞拍從床上滾下、張軒睿以身相「接」劇情。(三立提供)《狼王子》張軒睿裸身拍攝洗澡劇情。(三立提供)《狼王子》張軒睿裸身洗澡,安心亞不小心撞見差點跌倒。(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