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觸宗教禁忌 吳鳳憂恐吸引恐怖組織

玖壹壹新歌《oh my god》MV惹議。(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饒舌團體「玖壹壹」和大馬歌手黃明志合作電影《大顯神威》主題曲《oh my god》,MV內容被大馬警方質疑涉及大馬《刑法》「褻瀆膜拜地點及蓄意侮辱宗教」,黃甚至因此被逮捕,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台灣女婿吳鳳也在臉書發表自己看法,直言雖然「台灣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之一」,但不當的玩笑,恐引發恐怖組織攻擊台灣。

2外籍人士痛批玖壹壹的新MV非常無知。(擷取自YouTube)

吳鳳針對「玖壹壹」MV內容惹議一事寫道,他認為「沒有國際觀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尤其是表演者,因每天都有大量群眾關注你的表演,而世上有許多地方都因宗教而動盪不安,雖然台灣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之一,包容著各地的文化和宗教。但若以表面而粗淺的角度看世界,不僅害己又害人。

吳鳳針對玖壹壹MV惹議一事發表意見。(翻攝自吳鳳臉書)

此外,他還說自己非常尊重在地文化、世界各種宗教,但他也指玖壹壹「拿槍拍MV,再加上開開心心的笑」,這並非可以開玩笑的話題,可能會有恐怖組織因此攻擊台灣。他也強調,希望每個表演者都能仔細審視表演內容,並以正確方式去傳達想表達的概念。

吳鳳臉書全文。(翻攝自吳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