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完娛》今熄燈號 五月天誓言力挺

《完全娛樂》今晚在電視頻道最後一集播放五月天獨家專訪。(擷取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納豆、懷秋、MC40、Lulu主持三立《完全娛樂》率先宣布自8月31日起,從傳統電視轉戰成新媒體,也成為台灣電視節目的轉型先例,今天晚上6點播出在電視頻道的最後一集,攝影棚如同畢業典禮一般。

《完全娛樂》今晚在電視頻道最後一集,主持人納豆、懷秋、MC40、Lulu及阿達齊聚一堂。(擷取自YouTube)

懷秋雖然人在國外,但仍開視訊進行連線,共同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前主持人王仁甫與許孟哲還特地前來站台,兩人分別主持8年半及8年,可說是該節目主持最久的主持人。

現場時而離情依依,時而搞笑熱鬧,由於一直外傳三立因為砸千萬成立網路平台vidol,導致不少綜藝與戲劇節目受影響,其中以《完娛》影響最大,因此納豆開玩笑說:「等我賺錢賺很多,就把三立買下來。」Lulu祝福vidol趕快賺錢;MC40也說:「希望我們的犧牲,能讓vidol做起來。」

《完全娛樂》今晚在電視頻道最後一集,前主持人許孟哲與王仁甫回鍋節目。(擷取自YouTube)

Lulu回憶第一次代班主持《完娛》還是大學生,當時訪問林俊傑,從此開啟主持之路;阿達雖然不是節目主持人,但也抱持感謝之心而來,他透露,因為參加節目「就是要john玩」單元,讓《愛玩客》相中,進而找他去主持。

節目中,不但有王子、賴雅妍、畢書盡等藝人特地錄VCR送上祝福,還特節目轉向網路作宣傳,提醒觀眾未來將在每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於YouTube《完全娛樂Newshowbiz》官方頻道播出,同時也要大家記得訂閱,還有一向最力挺《完娛》的天團五月天獨家訪問,並大爆團員們不為人知的秘辛,向粉絲喊話,要粉絲們繼續支持轉戰網路的《完娛》,還能看到更多獨家的五月天資訊,最後簽下好友契約,表示一定力挺《完娛》。

《完全娛樂》今晚在電視頻道最後一集,幕後工作人員離情依依。(擷取自YouTube)

最後眾人紅著雙眼,在不捨的心情下深深一鞠躬,感謝21年來陪著《完娛》成長的觀眾們,隨後在YouTube的《完全娛樂Newshowbiz》官方頻道上,又再播出30分鐘的「彩蛋」,因該節目而小有知名度的小記者「小奕」陳奕穎,也不忘趁機宣傳自己臉書的粉絲專頁,逗得眾人笑翻天。

21歲的《完全娛樂》再度進化,未來觀眾朋友可以訂閱《完全娛樂NewShowbiz》在YouTube的官方頻道,就能在第一時間掌握更多偶像獨家及娛樂報導。

《完全娛樂》今晚在電視頻道最後一集,主持人納豆、MC40、Lulu及阿達與所有工作人員離情依依。(擷取自YouTube)《完全娛樂》今晚在電視頻道最後一集,主持人納豆、MC40、Lulu及阿達與所有工作人員離情依依,向所有觀眾鞠躬感謝。(擷取自YouTube)《完全娛樂》今晚在電視頻道最後一集,主持人納豆、MC40、Lulu及阿達、夏和熙替小記者「小奕」陳奕穎宣傳粉絲專業。(擷取自YouTube)《完全娛樂》今晚在電視頻道最後一集,主持人MC40及阿達替小記者「小奕」陳奕穎宣傳粉絲專頁。(擷取自YouTube)《完全娛樂》今晚在電視頻道最後一集播放五月天獨家專訪,阿信簽下好友契約,表示一定力挺《完娛》。(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