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控剖腹傷口感染 美國醫生駁:與事實不符

伊能靜在美剖腹生女兒,卻因傷口感染,再度入院開刀清創。(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伊能靜今年6月替中國老公秦昊在美國剖腹產下女兒小米粒,卻因傷口感染再度入院開刀清創,她控訴為她接生醫生「沒醫德」,不僅害她傷口感染,醫院更未經她同意,將她照片用於宣傳廣告。醫生李端堂今發出律師聲明,認為他並沒有醫療疏失,是伊能靜體質問題,且伊能靜多次臨時取消回診。

據《蘋果日報》報導,醫生李端堂遭伊能靜指控害她傷口感染,他今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指自己擁有35年接生經驗,對於某女士說自己在生產後「傷口感染、發炎、甚至產生異味」一事,他感到十分驚訝,儘管對方說法與事實不符,但仍理解並尊重對方說法,實際情況是對方多次臨時取消回診,而醫生因法律規定,不便公開病人資訊。

聲明也提到,李醫生除了受到美國婦產科最高權威機構的認證,也是美國婦產科學委員會的認證醫師,並沒有醫療疏失,而是伊能靜體質上的問題。此外,對於合照外流,他不清楚詳細細節,將透過律師處理,並對伊能靜的言論「保留法律追訴權」,而伊能靜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