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席劉亦菲生日 宋承憲再被爆分手

宋承憲(左)與劉亦菲(右)因合作《第三種愛情》而相戀。(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神仙姊姊」劉亦菲與南韓男星宋承憲,合作《第三種愛情》後被爆假戲真做,兩人隨後也大方證實戀情,但兩人屢次被爆分手。昨日劉亦菲過29歲生日,許多演藝圈好友如唐嫣、楊冪都獻上祝福,卻不見男友宋承憲在微博給予祝福,且公開的慶生照未見宋承憲,被懷疑沒出席女友慶生會,對此,宋承憲無奈回應「沒有分手」。

劉亦菲昨過29歲生日,公開照片未見男友宋承憲,遭疑分手。(翻攝自微博)兩人交往1年,多次被傳分手、假交往,5月被爆宋承憲以無法給女方幸福為由,狠甩劉亦菲,事後宋承憲也出面澄清,並未分手。昨日劉亦菲29歲生日,宋承憲未公開送上祝福,又被網友懷疑分手。據《東網》報導,宋承憲透過經紀公司解釋,兩人並沒有分手,且交往穩定,強調昨日真的有出席劉亦菲生日,只是兩人低調戀愛,才沒公開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