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畫報怎麼了? 哈妮意外撞臉敏智

哈妮(左)新的海報被說撞臉「2NE1」前成員敏智(右)。(合成圖,翻攝自TOPSTARNEWS、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女團「EXID」以一首經典的性感「上下舞」夯曲《Up & Down》人氣飆升,成員哈妮更憑著爽朗的性格穿梭在各大綜藝節目中,效果十足,充滿反轉魅力的她,被歌迷暱稱為「安哥」(哈妮本名為安喜延)。近日哈妮替雜誌拍攝海報,卻意外撞臉「2NE1」前成員敏智,粉絲差點認不出。

哈妮海報看不出本人的特色。(翻攝自TOPSTARNEWS)

哈妮近日公開了一組秋季雜誌寫真,一改平日粉嫩系妝感,換成了略為成熟的裸色系,整個人充滿了秋季懶散的風情,微微帶著一點頹廢,不過修片成果出來以後,不少粉絲認為哈妮特色消失,意外撞臉敏智,讓粉絲崩潰哭喊「她才不是哈妮」、「還我正常的哈妮」。

哈妮海報被認為修太大,已失去原本的特色。(翻攝自TOPSTARNEWS)

「TWICE」成員Sana(左)和娜璉出席活動時,被媒體拍得太白。(合成圖,翻攝自TOPSTARNEWS)

事實上南韓偶像近來海報、活動照不時走鐘,之前「TWICE」成員們出席活動時,就有粉絲認為她們的臉被拍得太白,還有新晉大勢女團GFRIEND的海報,也失去平均年齡19歲女孩該有的青春特質,GFRIEND在7月時幫雜誌拍攝的海報被批評「飄散濃厚嬸味」,近日再次替雜誌拍攝海報,走夢幻神秘風,不料粉絲再度崩潰,稱是「黑歷史海報」。

GFRIEND為雜誌拍攝海報,卻被說有濃厚「嬸味」。(合成圖,翻攝自marie claire)GFRIEND近日公開的海報走神秘復古風,依舊看不出平均19歲的女孩氣息。(翻攝自GFRIEND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